【聚焦党代会】项薇参加高河镇代表团讨论
本网讯 6月26日下午,县长项薇走进县十六届一次党代会高河镇代表团,与参会党代表共同讨论《县委工作报告》,听取意见建议,共商发展大计。县委常委、组织部部长吕兆春参加。
党代表结合自身本职工作,围绕产业发展、城市更新、基层治理、民生保障等工作踊跃发言。大家一致认为,报告立足县情、客观务实、谋划深远,是一篇举旗定向、催人奋进、凝聚民心的高质量报告。项薇认真听取和记录代表们的发言,不时询问相关情况,与代表们深入交流。
项薇强调,高河镇地处县城中心,是怀宁经济社会建设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排头兵,肩负县委、县政府的殷切期望,要坚决扛起“首镇”担当,展现“首镇”作为,在全县发展中当先锋、打头阵;要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建工作,充分发挥基层治理“前哨”作用,增强基层党组织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,提升群众对基层治理、文明创建等工作的认可度和满意度。各党代表要强化党的意识,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,在深学细悟上当好表率,在担当作为、勇挑重担上争先锋,在社会治理上当样板,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扛起怀宁建设高品质安庆城市副中心的使命担当。要守牢安全底线,增强危机意识,以工作的确定性应对风险的不确定性。要锤炼过硬干部队伍,建强镇村两级班子,以高河一域之进为全局添彩。(余涛)







